電子面膜問世 離子導入簡單美白

 / 台北市

  愛美的民眾想要美白,常常要到美容中心花很多錢,不過現在有一種新的【電子面膜】,號稱透過正負離子導入,可以在家DIY,不過,目前還在臨床試驗階段,想要體驗的民眾還要再等等。

  把保養品倒入面膜中,小小的面膜紙立刻膨脹放大,這是很多女性都會使用的保養方法,光是這一張面膜還不夠,現在有業者研發出這種銀色的電子電膜,把兩張面膜疊在一起敷到臉上,再把另一塊貼布貼到手上,打開電源,正負離子就會在臉上循環,利用離子導入的原理,據說,可以讓皮膚吸收保養品的效果更好。電子面膜的材質是類金屬,可以重複使用,敷在臉上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電流,醫師說,持續使用三個月,可以看出效果,但是皮膚過敏的人,可別嘗試。

  目前電子面膜還在測試階段,要震動幾次,電流頻率要多高,都還沒有答案,產品就已經搶先曝光,因為業者看準女性愛美的心態,要搶攻這塊市場大餅。(記者謝安安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