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入圍名單周杰倫全數槓龜

 / 台北市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了!台灣原住民民謠之父胡德夫,以專輯<匆匆>拿下五項入圍,是最大贏家。反觀人氣小天王周杰倫連著幾年得獎,這次一項都沒有入圍。

  花白的頭髮,彈著鋼琴,伴著渾厚嗓音,胡德夫唱歌唱了四十年,才出了生平第一張專輯匆匆,一口氣拿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作曲、最佳作詞、最佳國語演唱專輯以及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成為今年金曲入圍大贏家。但年輕人卻是張大嘴的問,他是誰?

  胡德夫,一九七0年代台北價碼最高的鋼琴酒吧歌手,是第一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民歌手,大家叫他台灣原住民民謠之父,出專輯是要留住對台灣的記憶。胡德夫老來翻紅,年輕地下樂團聲音也終於被聽見。

  旺福樂團、自然捲樂團、蘇打綠樂團,打扮很鮮,歌詞很妙,說中年輕人的心,通通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大家忙著跟他們恭喜恭喜,但是連著幾年風光拿獎的小天王周杰倫好像有點瞎,全部槓龜。(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