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驚奇之旅 掀中東旅遊熱潮

 / 台北市

  陳總統的這一趟行程,也讓國內的中東旅遊詢問度,增加了至少三成!像是受到中共阻撓的黎巴嫩,以及這次回程出訪的"利比亞",都成為旅遊業者強打的商品,不過,十五天的套裝行程,團費就要十二三萬,想要親自體驗總統級的中東之旅,代價可不便宜!

  陳總統飛了地球大半圈,好不容易在回程訪問了利比亞。不過,總統首站沒有降落黎巴嫩,反倒引起了國人的好奇,意外為中東旅遊掀起熱潮。原本冷門的黎巴嫩,意外成為旅遊業者主打的商品,打著「阿扁去不成,你可以!」的口號,把黎巴嫩、利比亞加上約旦敘利亞一次玩透透,不過,這是屬於金字塔頂級的消費,像黎巴嫩、敘利亞、利比亞三個國家,十五天的套裝行程,就要十三萬三千多,約旦、突尼西亞,也要十二萬。不過,從旅行社人員忙不過的狀況看來,還是有人捨得花錢,親自體驗總統級的豪華之旅。

  探險謎樣的古文明,幕後推手,竟然就是這世紀迷航!意外擦出的亮麗火花,恐怕是總統沒想不到的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