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驚異大奇航總統夜宿巴譚島

  陳水扁總統,終於要回到台灣了,時間就在禮拜五下午三點半抵達國門。陳總統這趟訪問中南美洲的行程,一改在改,除了夜宿印尼的巴譚島,先前還過境了利比亞,陳總統並且會晤了格達費,雙方簽訂了合作備忘錄。

從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飛了近十一個小時,陳水扁總統來到了利比亞的首都黎波里,利比亞總理,格達費的兒子還親自來接機,兩人不僅熱情擁抱,還親切的握手,觸碰臉頰,畢竟有朋自遠方來,這位東道主,可是不亦樂乎。

隔絕了媒體,陳總統的幕僚透漏,陳總統見了不少的利國高層,難怪,陳總統離開利比亞前,一上飛機就開心的和媒體分享。沒

走原本美方規劃停留的阿拉斯加,改到了利比亞,外交部長黃志方趕緊出面消毒。都說了回程的過境和台美關係,沒有關係,黃志芳強調,會選在巴譚島過一個晚上,除了要休息,還想要考察一下當地的投資環境,到底優不優?這會兒只能等陳總統,回來跟大家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