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造型秀才藝 牧羊犬趣味走秀

 / 台北市

  繼拉不拉多,哈士奇之後,因為電影(靈犬萊西)一炮而紅的牧羊犬,最近也再度受到了矚目。下午有一場牧羊犬的走秀,狗狗各個有備而來,在台上大秀看家本領!

  一歲的阿波羅,一會兒會學貴婦蹺腳,一會兒還會跳接飛盤,最後再和主人來個永恆之吻。這麼聰明的狗狗,贏得了現場熱烈掌聲。不過,別以為這是職業雜耍,人家,可是來參加愛心大使的走秀呢!阿波羅活潑好動,讓旁邊kelly,看得直冒汗,擔心自己遜掉了,變成遜狗王,趕緊拿出看家本領。

  狗狗愛心大使票選活動,現場聚集三十六隻的大小牧羊犬,主人,在後台忙著幫忙梳打扮,有的像極了獅子王,有的是電玩的春麗造型,還有東方不敗現身,只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扇子這回別有用途,就不拿在手上了!牧羊犬的個性,就是這麼溫和喜歡親近人,選出來冠軍,也將投身公益,到醫院膚慰癌症病人。(記者倪于雅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