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椅美女選拔 親善大使發光熱

輪椅美女選拔 親善大使發光熱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一群非常美麗的天使,雖然身心殘障,坐輪椅也可以活得很有尊嚴。伊甸基金會就舉辦了一場輪椅美女的選拔賽,要從十二位參賽者中,挑選台風好、儀態佳的輪椅美女擔任輪椅親善大使,就算是行動不便,這群女鬥士卻靠著她們不屈不撓的毅力,讓生命發光發熱。

  美麗的笑容、優雅的儀態,儘管是坐在輪椅上,這群女孩還是讓人感覺美麗有自信,因為他們全都是要成為輪椅親善大使的參賽者。除了亮麗的外表、穩健的台風,還要學會彩妝技巧,才能打造亮麗的外表。就算是輪椅美女,也要讓自己活得精采。

  才藝表演也是參賽項目,十五年前患有多發性硬化症的珍玓,雖然行動不便、右眼全盲,但是靠著毅力跟鬥志,還是要散發生命的光和熱。一路走來多虧父親的支持,她還特別跟父親合奏,感謝父親的支持。靠著對生命的熱忱,堅持與毅力發光發熱,就算沒有雙腿,她們仍然是最美麗的輪椅親善大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