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區創意廣告台灣學生奪大獎

 / 台中市

  年輕人發揮創意,真的讓人大吃一驚,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參展華人地區創意廣告,在一萬五千多件作品中,勇奪最佳年度大獎,〝金犢獎〞有別以往都是中國抱走大獎,今年台灣學生壓倒性勝利,讓人格外振奮。

  這片分享你個頭,就是不停將腦袋套用在別人身上,象徵創意,就是不吝嗇與人分享。透過慢動作,再看一次,片中四個演員同時舉起手,把自己的腦袋瓜拔起來,轉放到別人身上,三十秒廣告一句旁白都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創意來源,竟然是來自鬼片,砍頭的恐怖畫面。學生自己當演員,自己用數位向機拍攝,花了半個月,就完成了這支不用成本的廣告,曾經因為作品不盡理想,還猶豫參展,沒想到最後竟然擊敗一萬五千件作品,甚至來自中國的冠軍隊伍,台灣人總算出頭天,讓人感到光榮。

  另外這支染劑動畫廣告,創意來源還是學生吃羊肉爐有感而發,兩個創意作品皆從小處著眼,延伸大創意,令人點頭讚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