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畢業典禮傑出校友皆缺席

 / 台北市

  六月進入了畢業季,今天上午首先由北一女的畢業典禮揭開序幕,不過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包括呂秀蓮副總統等傑出校友,似乎因為政壇風暴全都缺席。貴賓席超冷清,不過小綠綠們還是玩得很盡興,她們說主角終於回到畢業生身上了。

  穿著五彩繽紛的小丑服,北一女同學俏皮的在舞台上,要其他人猜一猜,那個箱子是空的,沒想到打開一看,出現的居然是好久不見的女教官,現場歡聲雷動。

  掀起另一波高潮的是歌手李玖哲,同學搶著跟他握手,宛如一場小型演場會,同學們的熱情,讓離情依依的畢業典禮變得歡樂,不過跟往年比起來今年的貴賓席,卻是最冷清的一次。

  最近政治風暴吵不完,讓每年都會出席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和副總統呂秀蓮等政治人物都不見蹤影。只有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以會長的身份到場。沒有政治人物參與,學生倒也覺得無所謂。學生老師一起在台上飆舞,開PARTY,玩得十分盡興。(記者倪于雅、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