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花車遊行 民眾看熱鬧

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在洛杉磯舉行,由華航所提供的花車榮獲了設計首獎,這已經是華航第十四度獲得大獎。另外一個來自台灣的北一女樂儀旗隊,也在遊行隊伍中表現亮眼。什麼樣的活動能讓民眾頂著攝氏四、五度的低溫,大清早的跑去佔位子看熱鬧呢?對許多位於南加州的美國民眾而言,有著一百多年歷史的玫瑰花車遊行,就是迎接新年的最佳慶典。

  這支年輕女孩的隊伍,一登場就贏得熱烈掌聲。北一女樂儀旗隊的162人,整齊劃一的隊形,充滿活力的動作,展現了台灣青年的蓬勃朝氣。今年遊行的主題是家庭慶祝,吸引了五十輛精心設計的花車和來自全美各地的104個隊伍參加遊行。

  台灣中華航空公司參加遊行的歡樂台灣慶團圓花車,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榮獲國際花車首獎。評審表示,花車契合今年遊行主題,並且以原住民阿美族少女的鮮艷服飾與台灣盛產的生鮮蔬果妝點,相當搶眼,而這也已經是華航花車第十四次贏得這項大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