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出航 觀光郵輪樂陶陶!

 / 高雄市

  為了將水岸花香的高雄推向國際,高雄市政府善用高雄河港特色,推出觀光郵輪真愛之旅,從真愛碼頭出航抵達旗津的紅燈碼頭,沿途的海景風光令人陶醉,還有旗津的新鮮海產讓人大快朵頤,實在是夏天裡的一大享受。

悠閒的聽著LIV EBAND,我們此刻所在的地方,就是真愛之旅的觀光郵輪上,從真愛碼頭出航,沿途可見的,是高雄明媚的海港風光,充滿南國風情的漁人碼頭,佈滿高雄在地文化氣息的旗津建築,夕陽餘暉,波光粼粼的海洋,也成了情人們談情說愛的好地方。不過航行,總有終點,旗津的紅燈碼頭就是我們要下船大快朵頤的好地方。夏天裡,就是要大口大口喝下冰涼的啤酒,到旗津,一定要大塊大塊品嚐鮮嫩的海鮮,美麗海景搭配在地美食,就是要將高雄的在地特色推薦給你。撘乘郵輪,大啖美食,高雄市政府推出的真愛之旅,一張郵輪船票,要讓你悠游高雄海港,玩遍旗津海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