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巨嬰雙胞胎 出生體重五公斤

 / 屏東縣

  雙胞胎的體型一定差不多嗎?屏東有對剛出生的雙胞胎姊妹,兩個人不像一般雙胞胎,體型類似,反而是一胖一瘦差很多,但姊妹倆的體重都很有份量,尤其是姐姐,剛出生體重就有五公斤,幾乎是同時期嬰的兩倍重,一起來看這對巨嬰姊妹花。

  這是李家的雙胞胎千金,跟一般體型相似的雙胞胎差很多,有沒有看出來,兩個小BABY雖然長相神似,不過身材差很多,妹妹的臉比較瘦,姐姐的臉和手明顯都大了一號,因為她生出來體重幾乎就是一般出生嬰兒的兩倍重,連醫生都叫她第一名。一個三點五公斤,一個五公斤,姊妹倆體重不是蓋,食量也很優秀,一瓶牛奶,幾分鐘就清潔溜溜。

  當初兩姊妹讓媽媽懷孕時足足變胖二十八公斤,不過媽媽說還是很感謝先生的獨家配方讓她生了這對寶。這對重量級的雙胞胎姊妹,讓李先生笑得合不攏嘴,他說會再接再厲,看能不能再生出一對更有份量的雙胞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