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游泳健將 切磋泳技

 / 台北市

  又到了這個星期的雙胞胎時間了。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的這對雙胞胎姊妹花,可是游泳健將,兩個人從國小開始,就拿下了不少游泳的獎項。不過,平常感情再好,一進到泳游泳池,這對雙胞胎,有時候還是會互相較勁,都不想輸給對方。

  扭扭腰、踢踢腿,雙胞胎姊妹花一塊做暖身動作,準備大顯身手。一個漂亮的跳水動作,入水之後,兩人奮力向前游,一模一樣的身影,幾乎同樣的節奏,就連到達終點的時間,都只差麼一點點。

  姊妹兩人,從國小就開始一起學游泳,兩人一塊兒練習,一塊兒切磋泳技,能有今天如此矯健的身手,她們說,都是要歸功於對方的功勞。就是這樣不服輸的個性,再加上天生的運動細胞,讓他們在運動比賽上,都有亮眼的成績,掛在胸前的獎牌和一張張的獎狀,都是他們的戰利品。

  姊妹兩人不僅會一塊兒運動,兩人湊在一塊兒,還可以練練合音。從唱歌、游泳、甚至到跳舞,旁邊總有另一個和自己興趣幾乎相同的人,可以在一塊兒,做著相同的事,就算偶爾會吵吵嘴。不過,她們說,能夠擁有雙胞胎姊妹,是最幸福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