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疫苗沒問題 今天恢復施打

 / 台北市

【安萬特】流感疫苗終於解禁,以色列證實,四名施打流感疫苗致死的老人,死因與疫苗無關。我國疾管局立即宣佈恢復接種【安萬特】流感疫苗。但不管小朋友還是老人家,人數都明顯比平常少了一半以上。

小妹妹拚命扭動身體,就是不想打針,但該來的還是躲不掉,響亮哭聲一個接著一個,家長說這一針一定要打,不過轉個彎,老人注射室好冷清,平常一天多到一百人,但今天稀稀落落,像王太太的老人家畢竟是少數,像往年都打流感疫苗的郭老先生,就被嚇到了,其實以色列已經證實,老人猝死和施打了【安萬特】流感疫苗沒關係,以色列衛生署立刻解禁而台灣也跟進。但周一禁打,周二又開放,大多數人反應不及,當然也有人不想接種【安萬特疫苗】,疾管局就呼籲,施打同一品牌,效果比較好,安萬特疫苗在台灣的供應量,佔有五成,今年至少已經有四十幾萬人,接種過了還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