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走募款 正興中學募到80萬

 / 雲林縣

  雲林縣的正興中學三千多位學生為了要募款幫助弱勢團體,發起健走募款的活動,學生每走一公里,民眾可以選擇每公里要捐多少錢,學生們卯足勁走了二十五公里,募款到八十多萬。

  學生們挨家挨戶跟民眾募款,這張健行卡是一份愛心的承諾,學生用健走募款,民眾可以選擇每公里要捐多少錢,就算每公里只捐十塊錢,學生們一樣很感激,募集到好幾千張民眾承諾每公里要捐錢的卡片,隔天,正興中學全校三千多位學生起了個大早,不分高中部還是國中部,統統自願來健走。

  學生們元氣十足,還有人戴著聖誕帽走路,這群有愛心的小天使,從斗六走到隔壁鄉鎮的赤桐、林內,再繞回斗六,走了二十五公里,也沒人喊苦,她們說走越遠,公里數越多,就可以募到更多的錢。

  學生的愛心募到八十多萬元,就是要幫助像是行動不便、雙腳萎縮的曾旗坤先生這樣的人,他知道學生的愛心以後,覺得很感動,學生們寒冬送暖,還在晚上繼續募款,因為她們還有個夢想,希望能蓋一座遲緩兒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