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隻殘留磺胺劑 業者低價拍賣

  高雄岡山肉品市場拍賣殘留抗生素「磺胺劑」的豬隻,而且拍賣官明知道這隻豬有問題,還特別低價出售。而這些豬肉早己流入市面吃進消費者肚子裡了。

  含有磺胺劑,也就是抗生素的豬隻,流入岡山附近的市場裡,一早忙著切豬肉的肉販承認上禮拜的確剛從拍賣會買了幾十隻的豬,但否認這些肉是問題豬肉。

  被檢舉有施打過量抗生素的豬隻,來源地是岡山的肉品市場,遇到假日沒有拍賣會,大門緊閉,裡頭有車輛進出,少數員工正在準備禮拜一要賣出去的豬。

  有肉販指出,在一月十日的拍賣會上,明明有五十八隻豬被抽驗出含有磺胺劑,但拍賣官還是以每一百斤便宜兩百塊的價格賣出去,這些豬在抽檢單位還在檢驗的期間,就全被吃進了消費者肚子裡。

  事情爆發後,肉品市場的員工低調回應,主管沒有出面,豬到底有沒有含超量磺胺劑,還在等檢驗報告,但這種刻意違規的行為,讓市場內的民眾可能成為花錢買問題豬,還回家吃得很開心的冤大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