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美容診所 被爆不具醫療資格

  衛生署近年來大力推動,五星級觀光飯店休假兼美容,不過墾丁福華飯店內,附設的恆醫威盛診所,打針的醫護人員沒有執照,就連施打的美白針,都含有類固醇。

  美麗高雅的設計,一點也不像醫院,是墾丁福華飯店內,打著與恆春醫院合作的恆醫威盛診所,做的全是觀光美容的客人,美容項目包括脈衝光雷射,換血美容,或打胎盤素,許多人利用假期休假兼變臉。

  只是打著與恆春醫院合作的招牌,裡面的醫護人員都並非來自恆春醫院,大部分的工作者都沒有專業背景,只有這名被大家稱之為主任的護理人員,含糊的說自己曾經待過榮總。

  只有初期合作的恆醫跳出來自清,既然沒有合格醫院背書,美容診所內卻進行著許多醫療行為,有平面媒體混入客人之中,帶出醫院施打的美白計化驗,卻發現內含類固醇利克爽,透過點滴注射流竄全身,醫界曾發現不當注射類固醇,不但可能造成月亮臉還可能像這樣臉上布滿突出物,而這種行為也不是秘密,屏東衛生局曾多次發現予以處罰。

  只是多次處分後,診所卻照樣營業,而更荒腔走板的是,衛生署二○○五年還編列六百萬補助恆醫威盛,二○○六年還繼續編列,這樣的醫療把關,叫民眾怎麼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