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醫護 施打類固醇美白針

  假美容真詐財的歪風,也吹進五星級飯店。在墾丁,飯店附設的美容中心,打著署立醫院的招牌,卻被檢舉在美白藥品當中,摻雜類固醇,衛生局前往抽查,人贓俱獲。的確找到好幾罐類固醇,但院方表示,這是病人過敏休克的急救藥,並不會用於美白,衛生局初步將以不當攬客處分,也鄭重澄清,這並不是署立醫院,衛生署並沒有掛保証。

  很多人進來這,都是衝著這個衛生署掛保証的牌子。到了裡面美美的燈光裝潢,更讓愛美的小姐太太身心放鬆,牆上有開業執照,門口櫃台小姐的胸口也掛著技術士執照,看來真是令人放心。

  這是附設在墾丁五星級飯店內的美容中心,許多旅遊團來這旅遊兼變臉,做脈衝光,換血美容。不過有媒體混充客人進入發現,裡面服務人員都沒有醫護資歷,只有這個人稱主任的小姐說自己曾待過榮總。而靜脈注射的藥品中,更發現摻有類固醇,負責人急著否認,不過衛生局人員的確真的在藥品櫃找到類固醇,是拿來做什麼用途的呢?就算真的拿來急救,卻還是有問題,這類固醇期限到九十五年九月二十三,這針筒也只到去年九月,都有明顯過期問題,至於到底有沒有違法執業或是將禁藥用於美白,卻己經無法追查。

  有意思的是,這家醫療美容因為不當攬客,已多次受屏東衛生局處分,卻還是在二零零五年受到衛生署補助六百萬,沒有嚴謹把關的衛生署,最後決定先把印有他們字樣的標記撕去,當作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