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燈籠 北縣府限量發放

 / 台北市

  過完農曆春節緊接著就是元宵了,各地政府也都在為豬年燈會緊鑼密鼓趕工,今年台北縣政府準備了三萬五千個Hello Kitty小提燈,要在燈會現場發放。

  可愛的Hello Kitty小提燈排排站,頭上戴著象徵豬年的山豬帽子,身上穿著喜氣洋洋的棉襖,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搖身一變,變成充滿年節氣息的小燈籠。更厲害的是這些元宵小提燈沒有花上台北縣政府半毛錢。

  三萬五千個Hello Kitty小提燈的組合包將在三個燈會現場發送,縣民廣場分別在二月二十七日、三月三日、四號每場各發八千個,而接雲寺和慈惠宮會場則是在二月二十八日、三月一日、二日每場發放三千個。

  由於去年元宵節台中送出史努比提燈造成轟動,打開城市觀光知名度,今年台北縣燈會也將以Hello Kitty來烘托氣氛,讓Hello Kitty在北縣陪你過元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