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拉皮不合法 回春藏危機

 / 台北市

  愛美女性都不希望臉上留下青春的痕跡,這讓最幾年來強調不區開刀的電波拉皮十分風行。現在又有業者從國外引進了新的儀器叫做微波拉皮,強調不會痛,效果更好。還找來大小S的媽媽來代言,只是這台儀器卻被踢爆,當時向衛生署申請的適應症為止血,現在拿來當作拉皮美容儀器,操作的醫生和儀器代理商都違法。

  藝人大小S的媽媽容光煥發現身記者會,這回星媽變成了第一女角要現身說法,自己怎麼變年輕又變美麗。

  徐媽媽就是口中神奇的儀器就是這一台,利用高頻電波刺激真皮層,達到拉皮緊實甚至是燃脂的功效,除了讓臉年輕,就連消除腰臀贅肉都有效。業者請來模特兒現場試用,證明不會疼痛,業者說這台儀器已經風靡日本韓國,不過仔細一查,業者向衛生署申請許可證,適應症明明寫的是凝血和止血,並不是微波拉皮機。

  明明是用來止血的儀器被業者和醫師拿來美容,衛生署強調若是查證屬實,掛羊頭賣狗肉,業者至少要被罰二十到兩百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