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抗老化 台日韓女性喜好不同

 / 台北市

台灣醫學美容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和日本韓國不同,台灣女性最愛【電波拉皮】,日韓女性則對【換膚、除毛】情有獨鍾。

二十三歲的MAGGIE,活潑開朗,經常笑口常開,沒想到久而久之,眼尾的地方開始出現細紋,迷信網路謠言的他,竟然用雙面膠除皺。最後皮膚都扯到流血了,MAGGIE才嘗試以醫學美容的電波拉皮,除掉魚尾紋。而像他一樣愛美的女性,還真不少。

電波拉皮是台灣女性最愛的整型手術之一,現在最新的雷射光波拉皮,適合除去臉部和手部的細紋,它是利用適合亞洲人的(金如)雅克雷射,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一個療程三到五次,每次十五分鐘,就可以回復年輕彈性肌膚。

台灣人獨鐘拉皮,但同屬亞洲的韓國人,則追求皮膚細緻,喜歡換膚,日本人重視禮儀,偏愛除毛。這台風靡日本的空氣動力光療儀,以波光的熱能除毛,還有個人專屬的探頭,讓您愛美的同時,也顧及衛生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