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今晚停水 家家戶戶儲水備用

 / 新北市

  台北縣居民要注意了,自來水公司為了遷水管工程,未來三天要停水七十二小時。一共有十個鄉鎮市,將近五萬戶週末都無水可用。許多受到影響的商家氣得大罵,水公司說停就停,罔顧民眾權益。

  馬上就要停水,菜市場裡的小販趕緊把握這最後時機儲水。而便利商店則是趁機推銷礦泉水。就要週末,生意才正要變好,自來水公司卻突然宣布要停水三天,讓他們非常不能接受。

  就是因為週末人潮多,攤販們用水量暴增,不管是賣水果、賣飲料還是賣魚,沒有一個攤可以不用水。這停水的消息一公佈,各里長辦公室也是罵聲連連。

  從二十日晚上十開始到二十三日,一共七十二個小時,包括板橋市、中和市、新莊市、八里鄉、林口鄉、泰山鄉、五股鄉、樹林市、鶯歌鎮、土城市這十個鄉鎮市,部分地區因為自來水公司的水管遷移工程,將會被迫停水。自來水公司呼籲民眾要儘早儲水,整個週末假期會面臨到無水可用的窘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