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唱KTV 老師帶酒一起乾

  又發生老師帶學生喝酒的離譜事件!高雄縣路竹國中男老師,邀請班上同學到KTV慶生,在包廂中,老師買來啤酒,學生自己帶了伏特加,一同飲酒作樂。照片曝光,老師坦承疏失,校方則要懲處這名糊塗老師。

  照片中,是國三學生在KTV包廂內,個個臉紅紅的模樣,有人拿著啤酒,有人舉著整瓶伏特加酒精飲料,豪邁地乾杯,一口接一口,桌子上擺滿大大小小的酒瓶,但這不是只有同學們自己在喝,而是他們的導師陪著一起飲酒作樂。這是高雄縣路竹高中國中部的薛姓男老師,在上學期末帶著八、九位同學去唱歌喝酒,事情曝光,老師低調沒有出面,寫了聲明,強調啤酒本來要買給自己喝,也不知道同學自己買酒精飲料,後來唱到氣氛很HIGH,沒有制止同學喝那些伏特加飲料,確實是他的不對,校方和老師坦承疏失,為人師表的,又再一次給未來的主人翁,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