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際童玩節 歡慶十週年

宜蘭國際童玩節  歡慶十週年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十歲生日的宜蘭國際童玩節,主辦單位舉行了一場熱鬧的慶生會,不但找到一群當年和童玩節同一天出生的小朋友,還找到了十前年第十萬名遊客的李敬亭。當時還是五歲的小娃娃,如今她已經是將滿十四歲的少女。

  宜蘭國際童玩節十歲了,他們邀請在十年前和宜蘭國際童玩藝節同一天出生的小朋友回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和童玩節一同慶生。

  來自德國慕尼黑的斑馬高蹺舞團,帶領這些小壽星遊行園區,氣氛相當熱烈。小丑也表演趣味節目,和小朋友們慶生。其中,還有一位特別來賓,她是在一九九六年七月十八日,第一次參加宜蘭童玩節的李敬亭小朋友,她是童玩節第十萬名遊客,主辦單位日前才宣布童玩節已經超過四百萬名遊客。

  李敬亭也是主辦單位千辛萬苦才找回來的特殊嘉賓。李敬亭當年虛歲五歲,期間她還有四年多的期間到紐西蘭唸書,如今她在台北讀中學,這次能夠重返童玩節,她很興奮,也很緊張。

  小朋友們也在陶板上烙印自己小小的手掌模型,作為宜蘭童玩公園博物館的永久典藏。開幕當天才迎接第四百萬的遊客的童玩節,想要成為另一個童玩壽星嗎?宜蘭童玩節等著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