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瞬間豪雨 居民驚恐過一夜!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台北縣市從昨晚開始下起大雨,瞬間雨量驚人,包括社子島、五股和北投,都因為排水不及淹水。積水凌晨已經慢慢消退,但居民被嚇得不敢睡,度過了驚恐的一夜。

  大雨下個不停,包括台北市北投、延平北路七段部分地區,從入夜之後,路面就開始積水,許多民眾眼看水就要淹進家裡,想要趕緊把家具搬離,卻已經來不及。

  水勢來得又快又猛,民眾只能趕緊搶救剩下的傢俱、電視機及音響,能堆多高堆多高。至於還在馬路上行走的摩托車騎士就沒有那麼幸運,儘管已經慢慢騎,車子還是不聽使喚,拋錨在當地。

  而在台北縣蘆洲,淹水的情形更是嚴重,消防人員載來了整貨車的沙包,但還是沒有辦法抵擋豪雨的入侵!這家電信公司全員加班,進行防水大作戰,忙了兩個多小時,積水還是越來越深。

  另外,在台北縣山區也傳出土石坍塌的意外,所幸已經入夜,沒有人車經過,才沒有傳出意外。儘管氣象局已經發布了豪雨特報,但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還讓台北縣市,度過了一個非常不平靜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