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下不停 台北多處淹水

昨天晚上台灣北部雷聲大作,閃電不斷下起大豪雨,造成台北縣市部分地區出現淹水及土石流災情。

  大雨下個不停,包括台北市北投及延平北路七段部分地區,從入夜之後,路面就開始積水,許多民眾眼看水就要淹進家裡,想要趕緊把家具搬離,卻已經來不及。

  水勢來得又快又猛,民眾只能趕緊搶救剩下的家具,電視機,音響,能堆多高堆多高。至於,還在路上行走的摩托車騎士,就沒有那麼幸運,儘管已經慢慢騎,車子還是不聽使喚,拋錨在當地。

  而在台北縣蘆洲淹水的情形更是嚴重,消防人員載來了整貨車的沙包,但還是沒有辦法抵擋豪雨的入侵!這家電信公司,全員加班,防水大作戰,忙了兩個多小時,積水還是越來越深。

  另外在山區也傳出土石坍塌的意外,所幸已經入夜沒有人車經過,才沒有傳出意外,經過,緊急搶通,對交通的影響也不大。儘管氣象局已經發布了豪雨特報,但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還讓台北縣市,度過了一個非常不平靜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