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哈利波特 書迷當場看結局

 / 台北市

  全球哈利波特迷期待的哈利波特完結篇,今天早上七時零一分在台北誠品書店準時開賣,現場聚集了書迷等著搶購,還有人特地裝扮成哈利波特,一拿到書有的迫不急待當場看結局。

  議事槌一敲下,書店工作人員立刻拆開數十個紙箱,裡面裝的正是書迷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第七集,大結局正式出爐。搶到號碼牌頭香的劉小姐是全台灣第一個拿到新書的人,昨天晚上八點鐘就來排隊的她,捧著熱騰騰的哈利波特,直說很緊張。

  哈利迷還有這一位,直接穿著霍格華茲校服、手拿魔杖的唐小姐,就算熱得滿頭大汗,也絕不能錯過這場盛會。一拿到熱騰騰的新書,有的人立刻翻到最後一頁,迫不及待想知道最後結局,有的人卻正好相反,還求求別人千萬不要告訴她內容。

  書迷透露,最後哈利波特和金妮結婚生小孩,榮恩與妙麗也是happy ending,前六集全球已經賣出超過三億本的哈利波特,作者羅琳說寫完這回將暫時封筆,但能不能滿足麻瓜們最終的期待,羅琳可能又要大傷腦筋了。(記者張學蓉、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