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祭登場 擠爆體育館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動漫祭,今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吸引大批年輕人大排長龍,還有人從高雄坐夜車趕到台北,甚至露宿街頭,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樣COSPLAY造型。

  跑跑跑向前跑,為了一本心愛的漫畫,大家努力前衝,大排長龍不稀奇,這位陳同學和朋友前一天晚上就從高雄搭夜車殺到台北,為了搶到好位子,晚上乾脆睡在街頭。

  頂著三十五度的太陽,動漫祭外頭的長長人龍綿延不斷,其中當然有很多精心打扮的cosplay,像這位男扮女裝的郭同學,花了兩萬塊準備了一年,為的就是今天重裝上陣。

  纏繞的繃帶底下擋不住銳利的眼神,這位陳同學自己親手做和服,搭配吱吱喳的木屐很有味道,還有這位輸人不輸陣的洪同學,為了模仿死神扛著九公斤的大刀,全身汗如雨下,用紙做成的聖戰士制服,和走小甜甜風的的少女蓬蓬裙都來湊熱鬧,今年動漫祭預計兩天將吸引六萬人次參觀,年輕人的創意都在這裡有了最大的發揮空間!(記者張學蓉、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