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王力宏相陪 李安風光返國

 / 桃園市

  台灣導演李安,昨晚帶著色戒兩大主角湯唯和王力宏,回到台灣,參加今晚的首映會。特地在中秋節前夕回國,李安有很深的感觸,而湯唯則是開心的說,想一嚐台灣美食。

  一大早,書店前大排長龍,導演李安下午的簽書會,昨天中午就有人苦苦等候。

  昨晚李安一出機場,立刻被大批影迷包圍,鎂光燈閃個不停。色戒,海外風光,現在終於回到台灣。李安親自帶著劇中兩大演員湯唯和王力宏為電影宣傳。牽掛家人的李安,一年多沒回家,李安感觸很深。

  導演李安:「去年中秋節李崗帶他全家,還有我媽媽去看我拍戲,我們就約湯跟我們一起過中秋節,一年過去我們又可以回來過中秋節。」

  李安回台,一路話題不斷的「色,戒」,熱到最高點,首映門票早已銷售一空。同行來台的女主角湯唯,是第一次到台灣,下飛機最想一嚐台灣美食。

  色戒女主角湯唯:「對對對,已經聽說很久了,聽說這裡吃的特別棒,然後很想去嚐一嚐(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還要等導遊介紹。」

  從威尼斯、新加坡到香港,李安看起來有點疲累。不過這兩天他行程依舊滿檔,今天下午,先是在敦南誠品舉行簽書會,晚上參加在欣欣晶華舉行的首映,後天下午,出席在台灣歷史博物館的記者會,二十六日趕回美國,以便參加「色,戒」 在紐約的電影首映會。(倪于雅 楊舜欽 姜竹祥 桃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