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偕演員返台 為"色,戒"宣傳

 / 桃園市

 《色,戒》導演李安,昨天晚間回到國內,帶著劇中男女主角王力宏和湯唯來台灣,為首映做宣傳,才一下飛機,就有大批影迷包圍,李安說終於回家了,回家的感覺真好!

  一出機場,大批影迷馬歡呼包圍,鎂光燈閃個不停,《色,戒》在外爭光,現在終於回到國內,李安帶著劇中兩大演員王力宏和湯唯來台灣,為在台灣的首映會做宣傳,《色,戒》終於要在台灣上映,得獎的時候遠在法國,李安在台灣再說一次得獎感言。

  回家真好是李安,下飛機之後講的第一句話,回家剛好遇上中秋,牽掛家人的李安,中秋節當天,把時間全都留給家人,至於同行來台的湯唯,第一次來到台灣,下飛機所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久聞台灣美食。

  台灣之光李安一路從威尼斯、多倫多到香港,看起來已經有點疲累,不過終於要帶著《色,戒》的得獎榮譽要回台灣,面對鄉親,感覺得到李安高興卻又近鄉情怯。(楊舜欽 姜竹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