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五峰農場 唯美風景有如仙境

 / 新竹縣

  歐洲瑞士像圖畫一樣的美麗風景,在台灣也看得到,地點就在新竹的五峰鄉。

  滿山的花海奼紫嫣紅,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就連野放的兔子,也不怕陌生人,躲在咖啡座下,伺機跑出來吃草,模樣非常可愛。抬頭一望,遼闊的視野,不但可以看到青翠的山巒,還可以看到連綿的雲海,讓人心曠神怡。不時還會有涼涼的白霧飄來,蓋住涼亭,讓民眾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

  不但台灣遊客有人在瑞士的錯覺,連來自北歐的遊客,也對美景讚不絕口。能夠在這樣山巒間,賞美景、喝咖啡,得歸功於老闆的用心設計。

  這裡真的不是瑞士,這裡是新竹縣五峰鄉。怎麼來?告訴您!走北二高在新竹竹林交流道下,接到122縣道,轉進35.5公里的岔路,再往白蘭部落的方向開。就可以看到數百公頃的杉木林,覆蓋在藍天白雲之下。誰說觀賞美景一定要到出國?新竹五峰鄉就能看到世外桃源。記者莊明憲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