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嘉年華 上百貓咪爭奇鬥艷

 / 台南市

  在台南舉辦了一場愛貓嘉年華會,現場有進百隻珍貴品種的貓咪,爭奇鬥艷,現場還有一隻國際認證最新品種的羊毛貓,白色的毛就像羊毛一樣蓬鬆捲曲。

  全身雪白溫馴又可愛的PEPEY,就是全國第一隻獲得國際認證的羊毛貓。仔細看,他的毛又捲又蓬鬆,就像綿羊的毛一樣,相當討喜,看到鏡頭只想害羞的躲起來。羊毛貓飼主:「現在牠的學名叫薩爾凱克捲毛貓,我們一般來講都簡稱牠羊毛貓,個性也是很好。」

  羊毛貓台灣少見,一隻兩萬塊起跳。還有很流行的布偶貓,超級不怕生,玩來玩去,吸引大家的目光。布偶貓的性格十分溫馴,更貓如其名,就像布娃娃般,可讓人任意抱擁。

  不讓布偶貓專美於前,得過好多次冠軍的金色波斯貓也來搶鏡頭,金黃色的毛色華麗,體態優雅,這場愛貓嘉年華,吸引上百為愛貓民眾把寶貝貓咪帶來比賽,萬般寵愛,讓人羨慕現在寵物的命還真不錯。(潘潔瑩 陳益瑞 劉漢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