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瑞月舞蹈節 日國寶來台演出

 / 新北市

  第二屆蔡瑞月舞蹈節即將登場,這次除了有國內知名的舞蹈團體之外,還邀請到日本國寶級舞蹈大師,石井綠來台演出,精彩的表演讓您搶先看。

  三名舞者刻意頂著一頭亂髮,用強烈的肢體動作,象徵在非洲草原這個殘酷的世界,因為充滿太多血腥廝殺,反而讓人對美好的事物視而不見。這是蕭靜文舞蹈團的最新作品,大草原。另外,知名的舞蹈家古名伸也換上泳裝,來場逗趣又詼諧的個人秀。這支舞碼叫做我和我的影子,全長45分鐘的獨舞,有搞笑也有淚水。

  第二屆蔡瑞月舞蹈節,邀請國內外七個現代舞蹈團隊,獻上十二支精彩的舞作,甚至還邀請到日本國寶級大師石井綠來台演出,場地選在蔡瑞月舞蹈研究社,也就是這棟古色古香的日式木造屋舍,外頭的草地綠意盎然。這也是台灣第一座以舞蹈為主題的市定古蹟。這次特別開放配合演出,一連三天要帶給民眾精彩的舞蹈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