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列收費明細 KTV歡唱代價高

 / 台北市

  錢變薄,每一分花費,更要算清楚!很多人到KTV歡唱愉快,等到要買單,也差不多喝茫了,結帳到底多少錢,恐怕沒幾個人看得仔細!消保會就點名錢櫃、好樂迪兩大KTV,指出業者的收費名目不清,開立的發票,也沒有列出消費明細,對消費者相當不公平。

  開心的在 KTV歡唱,到了結帳簽收帳單,您會不會覺得帳單有點怪怪的。

  不是唱歌費用莫名其妙變貴了,要不就是結帳時發現多出了好幾筆不該有的費用,消保會就點名錢櫃跟好樂迪兩大KTV業者,部分收費出現問題。

  只要是開酒來喝,就需要額外支付好幾百塊的開瓶費,消保會認為不合理,還有歡唱完,業者清潔包廂善後,也要收一筆從100塊到250不等的清潔費,消保會認為沒有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再來看看結帳時的帳單,消保會認為並不清楚,業者應該將包括歡唱費,餐飲費,服務費等每一筆明細名列出來,但是業者所開立的帳單,有些竟然只用代號表示,消費者唱完歌,酒酣耳熱,錢一掏,就結帳,哪會注意這麼多細節。

  要求業者限期改進,才能讓消費者唱歌唱的盡興,付錢也付的甘心(郭怡君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