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大展登場 電子寵物最炫

  2007年玩具大展,今天在世貿三館登場!所有最新最炫的電子玩具,通通趕在聖誕節之前上市!有讓音樂白痴變成搖滾天才的觸碰式電吉他,還有最新的電子寵物狗,透過眼睛可以傳達一百種心情,會走會跳,還唱歌給你聽。

  碰一下鼻子,眼睛就會眨了一下,這表示它生氣了!這個時候,只要再輕輕的摸一下它的頭,馬上又會回復好心情!不只耳朵尾巴會擺動,開心的時候還會唱歌給主人聽!它就是最新的電子寵物狗,蜜歐寶貝!

  而這一把電吉他,把會割手的吉他弦換成LED閃燈,用碰的就可以變換和絃不會彈吉他沒關係,把手放上去,隨便按,隨便刷,人人都是搖滾高手。

  講到玩具,今年最受歡迎的變形金剛當然不會缺席!忠心的大黃蜂,一變變成帥氣的跑車,是展場裡最熱賣的商品!
  
  如果想要動動腦,這套立體積木,不僅可以做成螺旋槳,還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以及五顏六色的遊樂園,吸引住每一個路過小朋友的目光。所有新奇好玩的玩具一口氣出爐,趕在聖誕節之前,爸爸媽媽要替小朋友準備聖誕禮物,不用煩惱,只是這荷包恐怕又得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