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濱海風 單騎遨遊七星潭

 / 花蓮縣

  在花蓮連接北濱公園和七星潭風景區有一條單車專用道,遊客可以一邊騎單車,一邊欣賞花東的美景,等到天氣放晴,不妨去享受一下悠閒時光。

  悠閒的踩著腳踏車騎過實木車道,這裡就是濱海自行車道的起點,號稱花蓮最美的曙光橋。橫跨美崙溪,從橋上往溪口望去,可以看到來自遠方的侯鳥,正親切的和你打招呼。沿著車道下去,就可以騎到港務局的景觀橋,你可以更放慢你的腳步用走的到橋上,近看往來船隻,遠眺蔚藍的太平洋。再往北走會經過環保公園,接著來到旅程中的最高點四八高地,昔日的軍事堡壘,現在可是眺望七星潭月牙彎最好的地點。

  整個濱海自行車道,南起南濱,北到七星潭,全長11公里,沿途坡道平緩,兩個小時,就能騎完全程。就算騎累了,也可以把單車停在一旁,坐在石頭上遠眺太平洋,吹著微風,享受難得的悠閒,生活也可以這麼輕鬆自在。(記者張益鈞、戴君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