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夜遊台中市 越夜越美麗

 / 台中市

  現在越來越流行騎自行車,台中市就有一家自行車友開的咖啡館,老闆自己就愛騎自行車,每個星期都會固定和車友聚會,騎著自己的自行車到台中市區夜遊,沿途經過美術館,台中公園,大家驚呼,原來台中市的夜晚這麼美麗,一點都不比白天遜色。

  咖啡館裡,傳出陣陣咖啡香,今天是車友固定聚會的時間,大家換好自行車服,先喝杯咖啡聊聊天,餓了點份三明治來吃,順便聽聽老闆今天有什麼好玩的計畫。

  夜遊台中市區,大家似乎都很感興趣,騎上自行車準備出發,安全帽和車燈是最基本的安全配備。市區沿途非常熱鬧,第一站到達的是國立美術館,用上千個白色塑膠桶集結而成的迷宮,在燈光的襯托下,讓人不自覺靠近,車友拿出相機,紀錄眼前的美景。
  
  美術館對面就是台中市著名的綠園道,兩旁超過二十家的風格餐廳,美式,歐洲風味都有,夜晚更顯美麗。

  這群車友,大部分都是上班族,男生女生都有,白天忙著上班,很累,只好趁著晚上下班,挪出一點時間騎自行車,一趟兩個小時,滿身大汗,卻一點都不覺得累。

  夏日夜晚迎著涼風,雙腳踩著自行車,自己決定往哪裡走,感受都市夜晚的新風貌,是運動更是享受!(記者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