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高檔單車 竊賊偷逾200輛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單車竊盜集團,起出兩百多台失竊單車,這個集團專門鎖定高級單車下手行竊,其中還有一台市價18萬元,差點被嫌犯到跳蚤市場以兩千塊賣掉銷贓;而今天接到警察通知,來領車的失主都相當開心。

  這個鐵皮屋堆滿各式各樣的高級單車,而且都是知名品牌,算一算竟然數量有212台,甚至有些單車的車輪還被分解,至於這幾名嫌犯看到警方上門,人贓俱獲,已經嚇傻了。

  這個單車竊盜集團不只在捷運站附近偷車,還潛入公寓的樓梯間尋找高檔單車,而且最便宜一台只賣兩百元,最貴的單車市價一台18萬,也差點被以兩千元在跳蚤市場銷贓獲利。警方趕緊把這些贓物扣留,全搬回派出所給車主認領,有家長趕緊帶小朋友來把失竊單車帶回家,一名外國朋友還帶飲料感謝警方。

  這個單車竊盜集團由七個人組成,平常橫行在台北縣市偷單車,還好這次被警方給一舉破獲。(陳美喬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