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伽利來台 19日晚間台中開唱

 / 台中市

  世界知名的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下午風塵僕僕來到台灣,還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十九日晚間就要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開演唱會,工作人員已經在外野搭建空中舞台,波伽利十二歲就雙眼失明,沒有受過音樂訓練,全憑天生的音感,唱出一首首憾動人心的歌曲,這次他特別來到台灣,讓民眾也能親身感受有如天籟般的歌聲。

  波伽利終於來了,一現身飯店,受到工作人員熱烈歡迎,跟在他身旁的高挑金髮美女就是他的太太,到房間裡頭稍微休息一下之後馬上舉行記者會,市長胡志強盡地主之誼,送給波伽利一隻木雕的駿馬,讓愛馬的波伽利非常開心。

  波伽利不僅稱讚台灣的熱情,還當場說用中文跟觀眾問好,雙眼失明的波伽利,從小展露過人的音樂天賦,沒有受過專業的音樂訓練,卻唱出一首首動人歌曲。

  十九日晚間波伽利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音樂會,他說希望這場音樂會是他最完美的演出。(記者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