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縣長賣芒果 促銷功力一級棒

 / 台北市

  曾經當過搞笑藝人,現在是日本最當紅的宮崎縣長東東,這幾天來台灣宣傳日本芒果,受到好評。這來自台灣外銷日本的愛文芒果甜度高,一公斤要賣一百一十元,從東東縣長身上,見識到的不只台灣水果的實力,還有結合地方首長,個人風格的促銷功力。

  招牌的禿頭,有稜有角的臉型,他是曾經當過搞笑藝人的日本宮崎縣長東國原英夫,大家都叫他東東,全身充滿喜劇細胞,連走起路來都很搞笑,穿著傳統服飾,上頭的日文,寫著miyazaki宮崎,這回來台灣,不是要大秀服裝,而是要推銷日本芒果。

  要說芒果好吃,台灣水果王國的封號可不是叫假的,色澤紅潤,香氣濃郁的愛文芒果,甜度高,外銷日本一公斤賣一百一十元,光是這禮盒就要七千多塊,這回東東縣長算是見識到台灣芒果的厲害,不過說到這個行銷手法,東東的搞笑功力,擄獲不少哈日妹的心,但善用這樣的個人風格,促銷水果你也一定看過。

  高雄縣長楊秋興,一身水手服邊唱歌邊掌舵,大玩變裝秀,要為木瓜芒果來促銷。還有戴起廚師帽,化身甜點師傅的台南長蘇煥智,為了芒果當起代言人。台灣的優質水果,加上地方首長的個人風格,加起來的行銷威力,讓台灣水果揚名海外。(記者詹維耕、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