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休閒農場 首發團讚不絕口

 / 宜蘭縣

  大陸首發團來台第三天,由中國旅遊局長邵琪偉帶隊的大腕團,上午到宜蘭參觀休閒農場,對台灣的精緻農業留下深刻印象,品嚐特產牛舌餅,至於福建廈門首發團,一早參觀故宮,之後就要搭車到中部去玩。

  頂著大太陽,大腕團成員來到後山宜蘭,好山好水盡收眼底!更讓他們大開眼界的是台灣的精緻農業,休閒農場自己種的胡瓜,豌豆,還有葫蘆,各個渾圓飽滿,讓中國旅遊局長邵琪偉印象深刻。

  農場也可以兼作觀光,邵琪偉對於休閒渡假農場一個晚上住宿多少錢,每個月能有多少收益問得非常仔細,打算回到大陸複製這樣的經營模式,來到宜蘭,當然不能錯過特產牛舌餅,薄得跟紙一樣的餅,香、甜、脆,大家一口接一口,再來一杯止渴的金棗茶,真是絕配!接著他們要驅車前往花蓮,繼續八天的環島之旅。

  至於福建廈門首發團,一早來到故宮,館內豐富的典藏,豈能走馬看花,他們有一整個上午的時間慢慢參觀,每個人臉上都是期待又興奮的表情,之後他們要下台中,體驗不同於台北都會區的美麗風光。(記者張政慧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