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火璀璨絢爛 照亮嘉市夜空

 / 嘉義市

  國慶煙火照亮整個嘉義市,將近八千發的煙火,總共花了五十分鐘才施放完,而其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代表著二十六萬個嘉義市民的二十六個笑臉煙火。

  國慶煙火升高,一開場就用藍、白、紅三色為主色,拉開序幕,這三個顏色恰好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顏色象徵著全民開創新新局的決心和信心。

  將近八千發的煙火,要花五十分鐘才放得完,而施放煙火的同時,也搭配著不同的背景音樂,有時候是原住民的母語吟唱,有時候是熱情奔放的台語歌曲。

  煙火秀的表演分為四個主題,其中的第四個節目,國泰民安耀寰宇,出現了二十六個笑臉煙火,代表著二十六萬嘉義市民歡喜迎客的心情,最讓人印象深刻。

  五十分鐘的精采煙火秀,色彩豐富,不時以扇型和S型交叉施放,在黑夜之中,煙火就像是會跳舞的精靈,金碧輝煌,歷經這場豐富饗宴的民眾,相信從現在開始,會更期待明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