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迎新! 煙火秀萬眾矚目

 / 台北市

  過完耶誕,再來就要正式揮別二○○七年, 全台從北到南,有超過十五場的跨年晚會,今年您當然不能錯過台北101的煙火秀,一百八十八秒內發射一萬二千發的煙火,非常有看頭,但誰說跨年只能看煙火?高雄、台中、清靜農場還有台東太麻里,迎新年花樣各不同,就看你喜歡哪一種!

  這一刻,全台北城陷入瘋狂,氣勢磅礡、萬箭齊發的絢麗煙火秀,震撼上演,讓現場五十萬人目不轉睛。

  從高點俯瞰,整個信義計畫區到東區全部擠爆,黑壓壓的人潮估計有五十萬人,交通全部癱瘓,透過電視轉播,台北101跨年在國際媒體打響名號,今年的煙火,台北101蓄勢待發,主秀將用大量罕見的金黃色火花點亮夜空,一百八十八秒內要施放一萬二千發煙火,比往年多了三千發,其中拉手和盆花造型煙火是國人沒有見過的新花樣;五光十色中還要秀出台灣英文字樣,而今年煙火設架更高了十層樓,絢麗的火花將首度超越101大樓,預計將吸引超過六十萬人現場體驗震撼之美。

  迎接二○○八年,十二月卅一日全台灣同步開跑,除了台北101的煙火秀,台中市也有偶像勁歌熱舞,陪你動感迎新年,高雄市政府舉辦世界之船的大型戶外表演,熱鬧滾滾;不喜歡人擠人,到南投清境農場,幸運的話,或許可以在兩千公尺看見瑞雪,或者是到台東的太麻里,在寧靜中迎接二○○八第一道曙光,籠罩在在幸福的光芒中,迎向充滿新希望嶄的一年。(記者楊茜雯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