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機場癱瘓 觀光客受困

 / 台北市

  打算最近前往泰國的觀眾朋友,要緩一緩了。泰國黃衫軍反政府示威,包括曼谷國際機場和國內線廊曼機場,可能會無限期關閉。目前還有一千多名台灣旅客受困當地,華航緊急調度航班,明天將有一班飛機轉由清機場回台。而全球各地,一天就超過三百個航班被迫取消。

  曼谷機場癱瘓超過兩天,過境旅館早就客滿,椅子坐不下旅客被迫躺在地上,等待遙遙無期的班機。小寶寶何時才能回家?現在看來暫時沒機會了,因為就連地勤人員都不見去向,機場只剩下六千名乾等的各國旅客,在西洋感恩節這一天受困機場,情緒盪到谷底。

  又餓又累,旅客急,旅行社、航空公司更急,終於華航喬出周五下午兩點的班機,改由清邁機場起飛,晚間六點回到台灣。旅客都和家人報了平安,兩天下來多出的食宿費用,旅行社也通通買單。曼谷機場關閉一天,就影響全球超過三百個班機,桃園機場也亂成一團。

  長榮航空不管台灣飛泰國還是香港轉泰國,周五下午之前全部取消,雖然希望申請從芭達雅機場轉飛回台,但至今無法達成共識,這段期間無法出團的旅客將可以全額退費,微笑國度泰國,形象重重受創。(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