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花東行 縱谷賞花海

  要過年了,花東花海季正式展開,縱谷間的千畝良田現在已經陸續開花,金黃色的油菜花海和五顏六色的波斯菊把縱谷的點綴的多采多姿,騎著單車在花田中遠眺縱谷山景,把大自然的美景盡收眼底。

  金黃色的花海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看起來好耀眼,而一旁紫紫粉粉的波斯菊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綻放,連在一塊兒像是色彩繽紛的調色盤,這裡是花蓮富里地區的稻米產區,之前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現在季節過了也換上了新色彩。

  騎著單車,一旁就是金黃色的油菜花田和花東鐵路的高架橋,漫遊其中,就像真能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從花蓮縣的新城鄉一路沿著台九線花東公路進到縱谷區,一路的花海讓不少民眾當起攝影師,忍不住要把這些美景一一記錄下來。
 
  除了美麗的花海,在春節這一段期間來到這裡還有熱鬧的嘉年華活動,舞蹈老師帶領民眾在台上唱唱跳跳,熱鬧又有趣,過年期間您不妨來趟花東花海季之旅,感受一下花香和美麗的景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