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溜溜騎鐵馬呼籲節約能源

甘軒軒 報導

  英國倫敦和西班牙的馬德里,昨天同時舉行了裸體騎單車活動,一大票男男女女,全身光溜溜的騎單車逛大街,引起了不少路人側目,而這些人犧牲色相的主要目的,是要呼籲大家多騎單車,少開汽車,既可以減少污染,又可以節約能源。

  英國倫敦最著名的海德公園內,今天可熱鬧了,因為有好幾百人要一起參加一場裸體騎單車的遊行,而既然參加,就得硬著頭皮豁出去,不少人當眾就開始寬衣解帶了,不過,也有人覺得光是脫得一絲不掛,沒啥意思,所以,乾脆來個人體彩繪,更有創意。

  哨音響起,大家一起出發,突然看到街上出現這麼一大票光溜溜的單車騎士,有些民眾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更有觀光客乾脆拿起相機猛拍,這可是來倫敦玩意外的收穫呢。而同樣的景象,也出現在西班牙馬德里,在如此毒辣的陽光下還要裸體騎單車,大家為了提倡環保,真是犧牲太大了,不過,或許知道自己就是被抗議的對象,一些汽車駕駛不客氣的大按喇叭,風度似乎有待加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