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大奇景票選 玉山緊急催票

 / 台北市

  網路上的「新世界七大奇景」票選活動,離初選結束不到一個月,不過因為希臘和義大利的山急起直追,威脅到目前暫居第一名的玉山,玉山管理處緊急催票,希望在最後關頭讓玉山拿下第一。

  台上的表演團體戰鼓急催,就是要催大家趕快到網路上去投玉山一票。「世界新七大奇景」的票選活動已經舉辦好幾個月,七月七日就要截止,目前山岳類排名前三的分別是台灣的玉山、希臘的奧林帕斯山以及義大利的維蘇威火山。

  雖然玉山暫時穩坐冠軍,但原本第二名的日本富士山和第三名的喜馬拉雅山,現在都掉到了第八名和第十名,讓玉山管理處不得不趕緊催票,要民眾來相挺。海拔3952公尺的玉山,四季景色,變化萬千,主峰長年被白雪覆蓋,一片銀白的景象,不但是國內登山者的夢幻山岳,就連外籍人士也印象深刻。

  到台灣來的新移民女性也帶著兒子來投票,她說以前在中國時,就聽說過玉山。玉山管理處表示,玉山得維持在初選的前三名內才有機會進入二十一強參加決選,但最後的關鍵時刻,排名的變化詭譎難測,因此希望還沒投票的民眾趕快上網去幫玉山加油。(記者蘇玲瑤、徐啟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