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便宜! 3條秋刀魚1塊錢

 / 花蓮縣

  一塊錢能買什麼,花蓮自強夜市旁有一家新開幕的海鮮餐廳,推出炭烤蜜汁秋刀魚超低價,平常市面上的秋刀魚一條要一百元,現在三條只要一元,而且吃起來香甜可口,連最麻煩的魚刺都在湯汁熬煮下入口即化。

  美麗的老闆娘上菜,滿桌的海鮮料理,就屬炭烤秋刀魚這一道最讓人讚不絕口,三條竟然只要一塊錢,這麼讓人心動的價錢,看起來也讓人食指大動,筷子夾一口吃進嘴裡,連原本秋刀魚最麻煩的魚刺,都已經被熬煮到溶化,吃秋刀魚不必再挑東挑西。小朋友也吃得猛點頭,平常一般的秋刀魚料理最多只吃魚肉。這裡的秋刀魚連皮帶骨都能吃,而且師父採用獨家調製的蜜汁熬煮非常夠味。

  價錢這麼便宜當然是因為要慶祝開幕,好吃的一元秋刀魚只供應到這個月底,而且一桌限一盤,雖然是賠本但不少顧客一吃都說下次來還會點,也讓老闆笑得開心,一元賠錢賣也值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