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控霓虹燈T恤 墾丁大街熱賣

聲控霓虹燈T恤 墾丁大街熱賣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張國聖 邱顯雄 屏東報導

墾丁又進入旺季,一到週末假期都會湧進大批遊客,因此,有不少年輕人看準了夏日的商機,到墾丁去做小生意,大街上有不少創意商品,其中有人開發了聲控的T恤,只有感應到聲音,T恤正面就會出現跳動的霓虹燈燈光,相當的有趣!

一聽到聲音,T恤正面的這一個像是音響面版的裝置就會出現五彩的燈光,不停跳動閃爍,在夜晚穿在身上相當的醒目。原來就是透過T恤裡頭一個裝電池的感應器,只要感應到聲音,面版上的燈就會開始跳起舞來,真的很炫!台北來的阿明與朋友共同研發了這一件聲控T恤,趁著暑假熱潮來墾丁好好推銷!不少腦筋動得快的社會新鮮人都把墾丁當作創業的好地方,因為夏天一到,中午過後遊客就會湧進大街,錢潮開始滾進來!台中來的阿偉不怕熱,提早擺攤做生意。墾丁必備的夾腳拖鞋便宜賣,客人一個一個上門,生意不錯,平均一天可以賺個一多。生意好的還有這一位,同樣是台中來的小白,攤位上賣的是T恤還有海灘褲,一樣是到墾丁一定要有的裝扮,加上又會推銷,一天平均收入高達四萬多,就是看準了墾丁夏日的商機,許多外縣市來的年輕人找不到工作乾脆來這裡擺攤做生意,趁著旺季大賺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