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抓海鱺 抓到免費帶回家

徒手抓海鱺 抓到免費帶回家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陳能振 許文男澎湖報導  / 澎湖縣

  這個週末如果去澎湖,剛好可以參加國際沙灘節,比賽徒手抓海鱺,這種海鱺魚,市價一隻就要一千五,捉到就可以免費帶回家,大家都拼了,但滑溜溜的海鱺,要抓到,真的不容易。

  哨聲一響,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全都卯起來往水裡撈,沒有漁網只有手套,想抓滑不溜丟的海鱺,超刺激的,現場尖叫聲連連。有的人用撲的,有的人用游的,但是海鱺超會躲,大家後來都用圍攻的,把魚逼到角落,終於抓到了。搶魚搶到快吵架,還好這位先生保持風度把海鱺讓給這位太太,一尾市價一千五耶,真是賺到了。現場還有一群穿紅色衣服的大學生,也是拼命在抓魚,前面幾次都抓不到,好不容易捕到一尾,樂壞了,不過他們不是為了自己要吃,而是要幫老人加菜。

  這個有意思的抓海鱺大賽,是澎湖這位熱心的黃再何先生,捐出自己養殖的海鱺,五十幾尾,讓民眾免費來抓回家加菜,瞧這位小妹妹好得意的抓到一尾超肥的海鱺,另外這位沒抓到半條的小弟弟泡在水裡,說要繼續努力啦。(記者潘潔瑩、陳能振、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