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重新開放 人潮塞爆!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放 人潮塞爆!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邱顯雄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封園整修封了五個月,今天重新開幕,一整天都是免費入園參觀,許多民眾一早就帶著全家大小,要好好逛逛整修後的新園區,一整天下來,壽山動物園滿滿都是人,而且今天晚上還開放夜間遊園。

  一走進動物園大門,馬上看到這一隻隻的紅鶴,又跳又跑,每一隻頭都抬得高高的,神氣的歡迎入園的每一位佳賓,放眼看看園區,滿滿都是人,爸爸媽媽抱小孩,爺爺奶奶牽孫子,一個上午,園區就湧進了上萬人。對著駱馬問好,但是剛從台北來的兩隻駱馬似乎還在適應新環境,兩隻躲在邊邊有點怯場,不過,看看這一隻黑熊就自在許多,不管眼前都少人在呼喚,牠老神在在的撥開椰子殼喝椰水解解熱,封園封了五個月,重新開園的壽山動物園今天免費入場,許多人帶著一家大小搶先來看看這些好久不見的動物們,爸爸抱著妹妹坐在欄杆上看動物,重新整修的園區綠色植哉變多了,硬體建設也都大變裝,有人對於全新的壽山動物園很滿意有人認為告示牌小了一些,有待改進。

  還有一部份的園區要到十月份才能完工,不過,將首度開放民眾夜間遊園,希望重生後的壽山動物園能夠成為親子的樂園,動物的天堂。(記者邱君萍、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